荣县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06 15:1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5日,围绕“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主题,聚焦打好蓝天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及污染防治攻坚战等重点工作,荣县开展了2019年“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据悉,本次宣传活动重点对环保相关基本知识、政策法规、公众参与途径等进行了宣传推广。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科普读物、环保购物袋、环保知识问答等方式进行。现场共发放《大气污染防治法》、《环境保护普法宣传册》、《秸秆禁烧宣传画》等相关环保资料15000余份。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倡导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全社会生态文明意识。下一步,我局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在全社会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氛围,让美丽荣县建设更加深入人心。”自贡市荣县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丁文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