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妇联举办“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

www.scol.com.cn (2019-06-03 15:13: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独生女儿因病智力低下,老婆不小心从楼上摔下楼成了瘫痪病人,我这一生历经了很多磨难,曾经一度连活下去的勇气都没有,多亏了各级部门政府给了我跟多关心关爱,让我有了活下去的信心……”近日,在荣县妇联举办的“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上,讲述人冯忠先讲述着他坎坷的一生,在场听众无不动容。

当日,共有16户家庭前来参加“最美家庭”故事分享会,16户家庭的讲述人分别用朴实的话语向大家讲述“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有热心公益事业的村医生丁仁家庭、有数十年如一日解决群众矛盾纠纷的清廉敬业信访工作者陈明亮家庭、有面对疾病风雨同舟的杨泽平家庭、有爱岗敬业的吴海涛家庭、有扶贫助困张文君家庭……一个个温暖人心的平凡故事和真实感人的家庭事迹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

据荣县妇联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荣县妇联依托道德讲堂、巾帼维权大讲堂、农民夜校等平台,通过寻找“最美家庭”、创建巾帼示范岗、先进典型评比表彰等活动载体,在全县大力开展“孝、爱、亲、和、廉”、传承好家训培育好家风等宣传教育活动,掀起了好家风好家训的传播热潮,让家庭文明之风在荣州大地遍地开花。(丁文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