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退休干部职工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9-05-23 16:26: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21日,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系统退休干部职工第一次学习会,参会退休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

会上,钟沛峰局长宣读了班子成员任职、局党委成立等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新组建的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能职责,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对退休后仍关心单位发展的各位退休老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退休干部职工继续发挥余热,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学习会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许金模、范忠权、林连银等老同志代表积极发言,表示很开心有机会参加学习会,希望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在创新发展中取得优异成绩。钟沛峰局长表示,这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是对单位工作的认可和鞭策,将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征求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吸收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易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