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到荣县四川双溪律师事务所视察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5-16 16:28: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3日,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及该市其他区县政协有关负责人就“强化纠纷调解、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到荣县四川双溪律师事务所视察工作。

当天,视察组一行实地听取了荣县四川双溪律师事务所关于从政策法规资源转换植入民营企业,帮扶民营企业专项工作的情况汇报。据了解,近年来,该所始终强化民营企业所涉矛盾纠纷调解,减少讼累,防止损失扩大,构建了企业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在帮扶民营企业脱困向好道路上,继续推动矛盾纠纷调解机制发挥更好更大的社会作用。同时前瞻性地利用法规技术有机嫁接,帮扶民营企业脱困向好向实向稳提供了法律服务改革依据。

视察组对该所通过调解矛盾纠纷,帮扶民营企业的做法表示赞赏。并指出律师事务所要担起社会责任,将法规政策资源转换植入民营企业,发挥好自身专业和调解优势,同时有关单位要落实经费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调解人员专业素质,提升调解水平,发挥“三调”联动机制作用,不断凝聚社会力量,及时化解民营企业矛盾纠纷,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刘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