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荣县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

www.scol.com.cn (2019-04-18 15:59: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17日,2019年荣县民营企业招聘周在荣县新城沃尔玛广场启动,3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1040余个就业岗位,为就业者搭建起就业平台。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荣县和全市同步开展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招聘会旨在发挥民营企业吸纳求职人员就业主渠道作用,以荣县多家民营企业为重点,向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转岗下岗职工、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重点群体发出职位邀请。

记者在招聘会看到,前来应聘的市民络绎不绝,许多热门企业的咨询台前被挤得水泄不通。“驾龄多长?除了开车你还有什么特长?”“我有10多年的驾龄,以前我还在餐馆工作过炒菜还是可以。”来自长山镇的黄国才一边向心仪的企业咨询着招聘细则一边填写着自己的基本信息。

“这次招聘会为不同专业背景、不同特长的求职人员准备了丰富的岗位。”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们还在现场及时发布想关就业信息,对参加应聘的求职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和参加工会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帮助。”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有400余名求职者人前来应聘、咨询,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56人,发放有关宣传资料5000余份。(丁文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