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哟!自贡荣县山区飘过今冬第一场雪

www.scol.com.cn (2018-12-29 11:2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秦勇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秦勇)因为一片片洁白的雪花,这两天四川人的朋友圈状态感觉好嗨哟。12月28日晚上,盼望着盼望着,位于自贡荣县山区的高石梯森林公园也迎来了雪花飘飘,一夜过后,29日早上,虽然雪已停了,但园内的林木上已有了部分薄薄的积雪。

高石梯森林公园位于荣县铁厂镇,是省级森林公园,公园地貌奇特,巨石、奇峰、沟谷、山溪形成典型的川南区低山地貌的自然景观。公园里林木繁茂,风景优美,每当大雪覆盖,就会形成银装素裹的冰雪童话世界,将吸引众多游客到公园赏雪游玩。

雪虽然已经停了,但高石梯森林公园避暑山庄老板周剑波也开始忙碌起来,“如果再下大雪,公园里到处都是白皑皑的十分漂亮,会有很多游客来赏雪玩耍,我们也准备了充足的食材,给大家提供原生态的土鸡、腊肉、豆花等地方特色美食,让大家来玩得开心吃得舒心。”

如果你也想去高石梯赏雪,出行路线在这里,拿走不谢!

公交:自贡客运站到荣县南门车站有滚动班车,出南门车站坐2路公交车到西门车站,在西门客运站买到“山王庙”的票,这是经过高石梯森林公园的郊区车,下车处就在公园门口。

自驾:驾车从自贡市荣县程家桥村出发上井荣路,经过五里墩村、银锭桥村、白石铺村、幺塘冲村、石坝、茨芭坳村、三清殿村、新龙嘴村、瓦子坪村、穿点儿村、山王庙即达目的地。

另据了解,位于荣县山区的金花乡等地29日早上也飘起了雪花。29日,自贡天气预计阴天有小雪,目前来看,城区居民期待下雪的心情还需要再等一等,片片雪花或许已经在路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