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杯·2019荣州春晚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19: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胡未  

11月20日,星河杯·2019荣州春晚系列活动拉开帷幕。当日下午,音乐类节目第一场复赛在星河·春天售楼部门口举行,数百名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了一场视听盛宴。

活动由双石镇选送的歌曲《甘心情愿爱着你》中拉开帷幕。来自全县各乡镇、部门的32名选手用嘹亮的歌喉展示着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住在附近的居民纷纷前来观看。“荣县的春晚举办了很多年了,每年我都来看,给我们这些老年人带来了乐趣。”家住水湾半岛的居民虞叔叔乐呵呵地说。

“这个美女唱的真好,而且她穿着古代的服装,估计要得高分!”“我觉得哪位男选手唱得更好!”活动现场,市民在欣赏表演的同时也不忘对他们进行一番点评。

“今年的春晚节目内容主要凸显荣县地方文化特色,反映我县今年在深化改革、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创新驱动、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党的建设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县文体旅广新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悉,本次春晚系列活动结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吴玉章诞辰140周年活动,精心策划创编体现时代性和本土特色的主题性、思想性、艺术性俱佳的文艺作品。以“欢乐、祥和、精彩、惠民、文明、节俭”为宗旨,节目艺术形式包括歌舞、器乐演奏、相声、小品、杂技、魔术、诗歌朗诵、民间文化艺术等,充分展示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文艺文化新成果,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全城、全民”参与,着力打造一台年味气息浓厚、地域特色彰显的全民春晚,为创建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省级文明城市,打造“三大示范区”,建设四川丘陵经济强县和宜居宜业的文化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重要文化支撑。

(胡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