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警方隆重举行首个“荣誉授予日”仪式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1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李泽熹  

首义之乡逾百年,德行天下勇为先,一息尚存须努力,至理名言励后人,69年风雨征程,69载警徽霓彩,心系国家,情牵百姓,英雄辈出,薪火相传。11月20日,荣县公安局隆重举行首个“荣誉授予日”仪式,全体局党委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退休民警、新民警以及受表彰民(辅)警代表参加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伟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和冉冉升起的国旗下开启,红旗最炫底色,藏蓝最强担当,描绘“两个一百年”奋斗蓝图,汇聚中国梦强大力量。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任伟同志致辞,“荣誉授予”是公安机关自觉践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的具体举措,是锻造“四讲”公安队伍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保障。随后,举行了为退休民警授勋,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授牌、为退休老民警授勋、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为新民警授衔、新警代表发言以及全体民警重温入警誓词仪式。对于新民警而言,藏蓝是青春的颜色,荣誉是责任的担当,用执着追逐英雄足迹,用热血铸就忠诚警魂。警营生涯终无悔,警缘依旧永相随,对于退休老民警来说,金色盾牌,誓言铿锵,浸入血脉,融入灵魂。向他们致敬!为他们祝福!荣誉的获得,是党委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口碑;荣誉的背后,是团队顽强拼搏和自身不懈努力的结果。最后,与会人员与退休民警合影留念。定格难忘记忆,驻留功勋丰碑,愿明天更加美好!

面壁十年图破壁,难酬蹈海亦英雄!警心不渝,初心不改,载誉前行,剑定八方,续写新篇章,再铸新辉煌!此次“荣誉授予日”活动激发了全体民警的荣誉共鸣,增强了民警以身在警营为傲、以获得荣誉为豪的榜样意识,形成了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弘扬先进的良好氛围。

(李泽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