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为爱育婴等爱心企业现场捐赠8万余元爱心物资

www.scol.com.cn (2018-11-21 16:14: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丁文君  

11月17日晚,天气寒冷,天空飘着蒙蒙细雨,但在荣县沃尔玛超市广场却洋溢着阵阵温暖,“关爱荣县特殊儿童 心系大凉山送温暖”捐赠活动在这里上演,为爱育婴、兰帝服饰、西藏高原之宝耗牛奶公司等企业现场捐赠衣服、牛奶等价值8万余元的物资,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活动现场,为爱育婴和兰帝服饰共同为荣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全校学生捐赠价值3万元的冲锋衣;西藏高原之宝耗牛奶公司捐赠价值3万6千元的耗牛配方牛奶;为爱育婴捐赠价值1万5千元的配方奶粉;县妇联负责人现场倡议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中来,让他们快乐健康成长。来自荣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带来舞蹈《一年级》、歌曲《最好的未来》等节目,虽然这群孩子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但是他们用表演用笑容来感谢爱心人士对自己的关爱。据兰帝服饰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赶制这批冲锋衣,兰帝服饰推掉了一周的订单,全体员工加班加点将衣服制作出来,为的早日把这份心意送到荣县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手中。

来自荣县电视台记者徐振宇(支援凉山州昭觉县碗厂乡扶贫干部)还为凉山州的贫困儿童现场发出倡议,他说,他到昭觉县碗厂乡扶贫,发现那里有很多孩子的父母离世,与年迈的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生活艰难,小小的年纪并与爷爷奶奶一起干农活,其中一名六岁小女孩马海有干父母去世,与年迈的奶奶共同生活,她的肩上常常驮起30余斤的土豆,与奶奶一步一步蹒跚着走回2公里的家中。该孩子经他微信发送后,她的事情在全国各地流传,有好多爱心人士为她送去衣服等物资帮助她,她家的困难得到缓解。但在凉山像马海有干这样的孩子还有很多,稚嫩的肩上并承担起了生活的重任,常年吃土豆,衣服单薄,生活十分困难,需要社会伸出援助之手帮助他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请大家都积极行动起来,为凉山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你的爱心将让他们冬天不再长冻疮、不再在寒风中颤抖。爱心人士可加微信(微信号:13990049901)联系。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一首荣县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和爱心企业工作人员带来的《感恩的心》让活动圆满落幕。接受此次捐助的荣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刘必红表示,他很感谢爱心企业对特校孩子们的捐助,他们将把这份爱的事业传承和发扬下去,并教育好孩子们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这份爱心,绝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做残而有为的时代新人。

(丁文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