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5 16:4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胡未  

为弘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干事创业激情,11月13日,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组织退役军人在职党员到竹园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瞻仰革命先烈,缅怀先驱事迹。

在庄严的纪念碑前,大家排着整齐的队列,穿着统一的制服,怀着庄严肃穆的心情,敬献花圈、鞠躬默哀,并在纪念碑前,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共同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和对革命先列的无限敬佩之情。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整个陵园,90余名烈士的名字镌刻于此,记载着他们为祖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历程,也寄托着后人对先烈的无限追思。半个多世纪前的硝烟早已散尽,但革命烈士的牺牲精神依然永垂不朽。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各退役军人在职党员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和为人民服务的行动指南。纷纷表示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心灵得以洗礼,情感得以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进一步树牢退役军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去,为努力建设四川丘陵生态经济强县和宜居宜业的文化城市积极贡献力量,助力“三创”工作。

(胡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