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高级专家下基层指导荣县油茶产业发展

www.scol.com.cn (2018-11-15 16:3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林佳  

日前,四川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四川省专家服务中心组织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到荣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油茶产业技术培训,荣县林业局总工程师、油茶办主任及工作人员全程陪同学习。

专家先后在荣县林业局、荣县度佳镇高湾村油茶示范基地、荣县长山镇青龙村油茶示范基地开展油茶高效裁培技术、低产低效林改造技术、幼林丰产抚育技术培训,共向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社员及周边油茶种植户约550人现场示范交流、指导答疑。

此次四川省专家服务团高级专家自贡行旨在依托省高级专家开展技术指导和咨询,有计划、有步骤地、分层次开展油茶实用技术培训,加大培训力度,改变经营理念,提高技术人员、林农等的经营管理水平, 为推动荣县油茶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指导,全面提升荣县油茶产业发展的质量与效益,着力推进荣县油茶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林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