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使者”走进荣县过水镇

www.scol.com.cn (2018-11-13 17:4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在荣县过水镇党委政府的精心安排和指导下,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级婚姻分析师、中级社会工作师欧大可先生莅临过水镇,在过水学校为部分学生家长作了以“家长、家庭、家教”为主题的培训,受到学校教师和学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欧大可先生对家庭教育中诸如“进餐的礼仪”等27个细微之事作了深入的分析和指导,活生生的实例和生动形象的讲解,使家长们受益匪浅。他的讲授,让在场的每一位家长明确了家教的重要性,明确了树立优良的“家风”和“家训”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懂得了在今后如何做好子女的榜样,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同时,家长们也真切认识到,孩子的教育决不能完全依靠学校、依赖老师,要和老师们一起全面了解孩子,携起手来共同培养孩子,和孩子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

通过欧大可先生深入浅出地演讲,家长们受到了很大启示。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在细微之处做好榜样示范,对孩子加以正确引导,培养孩子优良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将会和学校老师们携手努力,共同培育对国家、对社会、对家庭有责任感、有担当的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