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林业局扎实开展“绿剑 2018”专项打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1-12 16: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朱燕  

为严厉打击破坏林地、森林、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行为,有效保护全县森林资源安全,荣县林业局根据《四川省林业厅关于开展“绿剑 2018”专项打击行动的通知》要求,认真制定了荣县林业局“绿剑 2018”专项打击行动实施方案,从2018年9月16日起在全县范围内扎实开展专项打击行动,现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止2018年10月31日,荣县林业局对全县辖区内非法占用林地、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和清理,共出动车辆69台次,警力210人次,共办理涉林案件17起,其中林业刑事案件1起,林业行政案件16起,处罚16人,处罚补种林木3225株,行政罚款25万余元。

(朱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