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11-08 17:5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李语曦  

近日,荣县法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吴正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和全国法院系统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精神。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勇军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转发〈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创文”工作等相关内容,并作了题为《不断增强司法审判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力》专题发言交流。

吴正院长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文”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和创文工作;要把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法院工作实际相结合,确保各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实。

(李语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