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林业局对派驻凉山州美姑县工作队员开展慰问

www.scol.com.cn (2018-11-08 17:49: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黄雨建 易英  

2018年11月6日,荣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荣彬按局党组要求,率工作人员到凉山州美姑县慰问荣县林业系统派出驻美姑县觉洛乡帕古村脱贫攻坚综合帮扶工作队员。

张局长一行不顾路途劳累,6日下午到美姑县立即和扶贫帮扶工作队员开展座谈,了解工作队员在美姑县的工作生活状况。11月7日,荣县林业局为对口帮扶工作队员送去了慰问金,购买了电饭煲、油、米等生活用具用品,还为对口帮扶的觉洛乡帕古村贫困家庭儿童送去爱心书包、水彩笔、卷笔刀、笔袋、跳绳等文体用品,为10户贫困户送去大米、油等物资。并就工作队员4个多月的扶贫工作情况,与美姑县觉洛乡党委、政府,帕古村支两委进行深入沟通交流。觉洛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高度评价了荣县林业局派出工作队员的工作精神和工作成绩。

张局长代表局党组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员克服语言障碍、交通不便等困难,顾全大局,在美姑县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勉励工作人员扶贫要有长远打算,要按习总书记提出脱真贫真脱贫要求,因地制宜大力开展各项帮扶工作,请工作队员安心工作,局党组会按相关政策落实好扶贫帮扶工作队员的后勤保障。并对以后扶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服从当地领导,团结各方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科学制定符合乡情、村情的帮扶方案,充分发挥林业优势,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克服各项工作困难,防范风险;四是要严格遵守各项扶贫工作纪律。

(黄雨建 易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