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东佳镇“三举措”开展创文问卷调查攻坚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0-30 15:1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廖亮  

按照市、县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总体部署,东佳镇高度重视,将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主动作为,全面加压;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开展问创文卷宣传攻坚行动,力求提高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

提升政治站位,结合重点工作。东佳镇全面提高创文工作政治站位,由党委书记担任第一责任人带头抓。将创文问卷调查行动与“农民夜校”、党风廉政社会评价等工作相结合,切实在全镇范围内全覆盖推进创文问卷调查攻坚行动。

统筹辖区资源,营造浓厚氛围。一是将全镇范围内文化宣传阵地进行统筹,通过LED、横幅等方式开展创文相关宣传,切实营造创文氛围。二是利用QQ群、微信群推送相关创文信息,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截止目前,已累计在场镇人流量大处悬挂3幅相关横幅,张贴多幅创文相关公益广告。

落实督导机制,保障宣传落地落实。一是立下“军令状”,镇、村两级干部签订责任书,包片进行入户宣传,用地方话拉近与群众的距离,了解群众诉求,主动帮助解决问题,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以做实事做好事的方式推动创文工作顺利进行。二是成立东佳镇创文问卷调查攻坚行动督查组,由镇纪委牵头采取不定期、不定时对宣传情况开展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督查创文问卷调查宣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助力市、县创建文明城市。

(廖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