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东佳:参观自贡廉政教育中心 接受廉政文化洗礼

www.scol.com.cn (2018-10-26 17:4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廖亮  

为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接受廉洁从政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荣县东佳镇政府于2018年10月25日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到自贡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荣县纪委讲解员引领下,通过声光图文的介绍和高科技体验交互,大家对增强精神之“钙”、绷紧法纪之“弦”、警醒前车之“鉴”、筑牢自律之“堤”、走好廉洁之“路”五个主题一一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了解了国家历任领导人“拒腐防变”的政治功勋和伟岸魄力与反腐语录;通过与先贤“对话”了解中国古代反腐举措和廉政思想;通过“中国反腐历程”““四川反腐聚集”“自贡反腐前沿”等版块的数据,了解了我国建国以来反腐历程。参观结束后,集中观看了视频《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警示教育,大家不仅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对腐败的严重危害和不正之风的潜在危险有了更为清醒的认识,更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的思想意识,纷纷表示要坚守清廉底线;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定将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定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自己的廉洁作风建设,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廖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