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旭阳镇举办“三创”联动专场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8-10-24 16:2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刘瑞  

10月22日晚,荣县首义广场,歌舞如潮,数千群众欢聚一堂,欣赏家门口的文化盛宴。为倡导建设文明卫生县城的理念,提高群众对创文创卫创模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此次旭阳镇举办的“全民齐参与 ‘三创’谱新篇”专场文艺演出,凸显“三创”联动,节目主题鲜明,受到了现场群众的热烈欢迎。

晚会现场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拉开了演出序幕,舞蹈、歌曲联唱、诗歌朗诵等节目一一亮相,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三创”理念,与群众一起携手共进,继续参与到“三创”行动中,同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感受“三创”带来的改变,享受“三创”带来的成果。

据了解,旭阳镇作为荣县县城所在地,如今,市容市貌发生了显著变化,城市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服务功能不断增强,城市管理水平显著提升。得益于该镇坚持以创建为民惠民为导向,推进城市建设管理、改善人居环境,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创建各项活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提高群众福祉,增强群众幸福感。

(刘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