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借他山之石 谋发展之路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1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荣文菊  

近日,荣县文体旅广新局、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文化馆、县图书馆、玉章故居陈列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泸县考察学习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荣县公共文化服务水平,推进荣县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牛滩镇综合文化站、大水坝综合文化站、龙洞山社区综合文化站、泸县民间艺术团牡丹文化传媒公司、泸县宋代石刻博物馆、屈氏庄园博物馆,并就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和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及创建省级现代公共文化体系示范县工作开展学习交流,详细了解了泸县在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数字化建设、品牌文化活动、文化志愿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考察团每位成员都深受触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开拓了视野,启发了思路,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泸县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荣县实际不断探索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新举措、新办法,整合资源、统筹推进,确保荣县成功创建为省级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

(荣文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