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党校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 助力创文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22 17:17: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胡未  

为营造社区创建全省文明城市氛围和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开展,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近日,荣县党校工作人员在包保社区——西街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扫黑除恶专项宣传。

宣传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海报、进行问卷调查等方法,向辖区居民及辖区商业门店宣传创建全省文明城市和扫黑除恶重要意义,并以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广大群众,树立遵守法律、依法维权的观念,积极动员群众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提高辖区居民的扫黑除恶意识和创建全省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行问卷调查40人次。

(胡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