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一中举行第32届秋季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0-18 17:37: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胡未  

11月17日,荣县一中校园内彩旗猎猎,人头攒动,该校第32届秋季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全校4500余名学生将参加为期两天半的跑操、跳高、跳远、铅球等10余个田赛、径赛项目的激烈角逐。

14时10分,运动会开幕式准时开始。学校国旗队、彩旗队、各参赛班级和裁判员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地步入会场。队员进场后,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该校负责人宣布运动会开幕。

在充满活力的彩旗操、太极拳表演后,此次田径运动会正式拉了帷幕。“加油!加油!”整个校园沉浸在一片激烈紧张的气氛中,广播中不时传来赛场上的实时成绩;在100米短跑赛场上、铅球赛场上、跳高赛场上……运动员们代表各自的班级,尽情发挥,挥洒汗水,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围观的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醒目的标语,鲜艳的彩旗,将整个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和以往不同,增加了半天来开展教师体育活动,让全校师生都加入到运动会中来,一起健康运动。”一中相关负责人说。

据悉,近年来,该校大力实施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行素质教育,成功创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并成为自贡市篮球、足球训练基地。学校田径运动会已成功举办31届了,早已成为该校重要的学校文化活动。

(胡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