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荣县投入600万元建成长山中心敬老院

www.scol.com.cn (2018-09-30 10:08:23)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国庆王军  

9月28日,秋雨纷纷,新建成的荣县长山中心敬老院迎来了首批入住的52名五保老人。即日起,他们将在这环境优美、条件优越、居住舒适的新居乐享晚年。“住新房子啦!我们来照张合影好不好!”院长一声吆喝,老人们纷纷赶到住宿大楼留下了难忘瞬间。

总投入600余万元建成的荣县长山中心敬老院占地面积17.88亩,两栋楼房建筑面积3600多平方米,住宿楼设置有174个床位,综合楼除了办公外就是活动室、饭厅及厨房等。

“住宿的房间有两人的、也有三人的,每个房间有卫生间有热水洗澡的淋浴,每个床位都安有急救呼叫器。”王院长边走边介绍。“这个地方看得远,交通又方便,环境也好,住的房间也安逸,比老敬老院好20倍哟!”老人夏仕凯高兴地说。

据悉,这个中心敬老院,将解决长山、保华、来牟三个乡镇五保老人养老,首批入住的是长山镇敬老院的52名老人,其余两个乡镇的五保老人将相继入住。

(王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