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一中向128名学生发放“麓山奖助学金”

www.scol.com.cn (2018-09-06 16:13: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胡未  

9月3日,荣县一中举行麓山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向获得今年“麓山奖助学金”的128名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共11.02万元。

据了解,“麓山奖助学金”是由荣县一中退休教师曾麓山运作管理,自贡柏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设立的,今年是第10次发放该奖助学金,共128名学生获得该奖助学金,其中清寒助学金获得者6人,奖优奖学金获得者58人,进步奖学金获得者40人,博高奖学金获得者24人。截止目前,已向692人次发放奖助学金,共计69.9万元。

“在这新的学期里,我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毅力来投入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汇报我们的父母、老师的关心爱护,以及自贡柏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我们的慷慨支持。我将会向你们学习,将你们对我们这份无私的帮助,继续传递下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奖助学金获得者高2018级1班学生吴婷茜表示。

当日,该校还举行了2018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满怀豪情,决心在新学期中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助推荣县教育事业发展。

(胡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