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8-22 16:5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李 伶  

近日,自贡市荣县法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培训及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刑庭全庭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吴正主持。

会上,刑事审判庭副庭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案件审理合议庭成员但崇军介绍了省高院关于四川省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数额标准和“黑、恶势力”的认定。党组成员、副院长吴鸿鑫传达了县扫黑办关于《荣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制度》的要求。

吴正要求,各业务部门要与刑庭加强配合,认真梳理近两年可能涉及“十类涉黑恶势力”犯罪领域的案件;刑庭要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收集、台帐报送、线索移送、案件审理等工作;要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自媒体平台加强宣传,充分动员各方力量积极参与,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 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