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女子丢包很焦急 警方三小时寻回很迅速

www.scol.com.cn  (2017-11-03 15:04: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0月29日下午,王女士兴高采烈的走进荣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将一面写有“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诚挚地赠予办案民警,并满怀谢意地说:“感谢你们快速破案,及时为我追回了丢失的背包。”

为何一个背包对这名王女士来说如此重要呢?

据悉,王女士一直在新加坡留学,近期回到荣县老家。10月29日上午9时许,王女士在荣县旭阳镇涵月花园小区入厕时,将随身的背包遗落在公厕里,等王女士回想起寻找时,背包却早已没了踪影。包里还有明天返回新加坡的登机机票、签证、护照…想到这些,王女士焦急万分,急冲冲的赶到河西派出所接警大厅向值班民警求助。

民警在了解事件经过后,一边安慰手足无措的王女士,一边利用天网监控立即开展调查,民警发现拾捡背包的为一名穿白色大衣,黑色运动鞋的女子,通过追踪该女子的行走轨迹,民警在河西新区体育场附近找到该女子并找回了王女士丢失的背包,包内物品无一缺失。

王女士从民警手中接过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时又惊又喜,转头再看看奔走三个小时还没吃午饭的民警,由衷地对派出所值班民警们竖起了大拇指。

(周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