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公安局破获一起“零包”贩毒案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5: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6月26日,荣县公安局河西派出所民警在旭阳镇西门车站红绿灯路口进行巡逻盘查任务时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唐某抓获,成功破获一起贩毒案件。

据悉,当晚22时许,河西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辖区开展夜间巡逻盘查任务,行至旭阳镇西门车站红绿灯路口时,巡逻民警发现街口有两人神色异常,不停到处张望,这引起了巡逻民警的警觉。随后,巡逻民警向该二人走去,准备对该二人进行盘查,谁知两人见民警朝他们走去时,转身欲逃离现场,巡逻民警随即对该二人实施拦截,并成功将其中一人挡获,另外一人逃离。民警在现场挡获的人员身上搜出一小包疑似冰毒的无色透明晶状体和一张百元面值的人民币。

通过调查,被巡逻民警现场挡获的人员叫张某,荣县旭阳镇人,系涉嫌贩毒人员,逃离现场的人员叫李某,系吸毒人员。当晚22时许,李某毒瘾发作,遂联系张某购买冰毒,双方约定在西门桥红绿灯下进行交易,谁知在交易过程中遇见巡逻民警被当场抓获。23时许,现场逃离的李某亦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目前,李某因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处罚,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代文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