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公安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4:5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2日上午,荣县公安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推进会,县公安局全体党委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政委刘舰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荣县公安局纪检组长万弟金就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重点围绕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重要性、必要性、测评方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实介绍。积极动员各所、队、室负责人高度重视,层层传达,层层压实责任。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任伟强调,社会评价结果既是对荣县公安局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检验,也是对各党委班子成员抓反腐倡廉成效的检验,更是对各所队室负责人领导才能的检验。全体民警要及早统筹谋划,坚持把社会评价工作作为一项系统工程与公安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功夫花在平时,层层落实。

结合近期荣县公安局开展的“三打击一整治”、“平安小区建设”等专项工作,立足公安主业,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形势持续好转,人民群众安全感持续增强,对平安建设满意度持续提升,警民关系持续改善。

(黄榆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