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法院首例网络司法拍卖成交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14:5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法院首例网络司法拍卖顺利成交。此次拍卖拍品系大众牌途观越野车一辆,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经过15次激烈竞价,最终以146000元的价格一拍成交,溢价19%。此次网络拍卖吸引了16727人(次)围观,231人设置短信提醒,9人报名参与拍卖,竞价周期1天。

申请执行人某银行与被执行人黄某甲、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我院依法扣押了被执行人黄某甲所有的大众牌途观越野车一辆,并严格按照《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若干问题的规定》,设定了15日拍品公示期,起拍价为123000元,竞买保证金为10000元,加价幅度为1000元,竞拍延时周期为5分钟等拍卖规则。

此次网络司法拍卖是该院运用“互联网+执行”思维破解执行难的又一项创新举措,相较于传统司法拍卖,具有拍卖范围广、拍卖费用低、拍卖环节少等优势,有利于提高拍卖标的成交率。

(何巧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