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公安全力以赴 “三打击一整治”再添战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33: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荣县古文镇居民余先生将一面写有“神警雄风,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荣县公安局乐德派出所,以表达对派出所民警为其寻回被盗摩托车的感激之情。

经了解,6月17日上午,乐德派出所民警在荣县乐德镇街道采集“一标三实”基础信息时,从居民口中得知,街道边停放的一辆摩托车已数日都无人问津,疑似被盗车辆。通过查询摩托车车架号等信息,民警发现该车于2016年1月在荣县旭阳镇被盗,民警立即联系受害人余先生前来领取摩托车,随后便有了文章开始的一幕。

据悉,自今年5月1日开展“三打击一整治”专项行动以来,乐德派出所全力以赴,重拳出击,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止6月30日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及吸毒人员5人,追回被盗摩托4辆,截获被盗轿车1辆。

6月26日中午,乐德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时,一辆未悬挂号牌的越野车停靠在路边引起了巡逻民警的注意,走近车辆民警发现车内零乱不堪,且挡风玻璃左下角的车架号被用硬物刮花无法辨识,凭着敏锐的职业感,民警判断该车辆可能有问题,而此时驾驶员不在车内,巡逻民警决定守候,查清问题。

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回到越野车上,当男子欲驾驶车辆离开时,民警随即上前盘查。通过比对民警发现该车确系2008年成都武侯区一被盗车辆,目前,犯罪嫌疑人和被盗车辆已移交成都市武侯区分局继续侦办。(代文彬)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