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荣县公安作品获全市禁毒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5:23: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6月2日,自贡市首届禁毒微视频大赛落下帷幕,荣县公安局推送的参赛作品《我不是英雄》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首届全市禁毒微视频大赛一等奖。

该片改编自2016年5月荣县公安局民警陈亚捷、辅警代中祥在抓捕贩毒嫌疑人中英勇负伤的英雄事迹,展现了荣州缉毒民警与毒贩斗智斗勇、忠诚奉献的的警察精神,而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了毒品犯罪日益猖獗的现状,更应持续严厉打击毒品犯罪。随着新媒体的兴起,禁毒宣传方式也在变化,通过微视频这种宣传内容新颖、传播速度迅速的方式,达到群众喜闻乐见的效果,提前吹响“6.26”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的集结号,深入推进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