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贡井指导企业参与四川名牌评选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2 18:55:14)  来源:四川在线自贡频道  
编辑:杨国庆作者 李夏薇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李夏薇)近日,记者从贡井区质监局了解到,为进一步促进贡井品牌经济健康发展,服务企业争创名牌,该区积极安排部署第十二届四川名牌评选工作,为企业长远发展贴心服务。据了解,当前,该区已有海维塑胶、华钢硬质合金新材料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10个产品被评为“四川名牌”称号,海川实业公司、红星高压电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纳入第十二届四川名牌培育计划之中。

在此次四川名牌评选工作前期准备中,该区对辖区重点企业逐个开展走访调查,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质量管理、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方面情况;同时,根据评选工作安排要求,该区还大力宣传实施名牌战略为企业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深远影响,帮助企业针对现有产品经营状况,查找差距、商讨对策,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名牌意识,树立“以质取胜”的观念。

“本届四川名牌评选将调整以往四川名牌复查方式,采取新老名牌同部署、同标准、同要求、同申报、同评选,严格执行四川名牌退出、淘汰相关制度规定,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该区质监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该区将继续主动服务品牌建设,密切关注省、市相关政策,积极为企业参与评选做好系列指导工作,力争全区“四川名牌”再添新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