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区开展“讲好英雄故事传承军旅精神”志愿宣讲活动

2023-09-09 09:4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代郑娟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政治素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近日,大安区开展“讲好英雄故事传承军旅精神”志愿宣讲活动,邀请老兵刘策、自贡市第二届最美退役军人殷正全为党员干部以及大安区江姐故里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队员讲述奋斗历程。

刘策分享了当年的战斗经历,感染了在场的党员干部和退役军人志愿者。殷正全就部队锻炼、退伍后服务地方、退休后发挥余热的奋斗历程、对工作、生活的体会感悟作宣讲,六年多来,他调处多类治安纠纷千余件,深深打动了在场所有人。

大安区是江姐和邓萍的故乡,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红色血脉源远流长。党员们在红色故里聆听老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思想洗礼,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以“顺流而下立潮头,溯流而进争上游”的新姿态,勇于挑重担,不怕苦,不怕累,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大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服务站工作人员代表表示,要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此次活动,大安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和各镇(街道)15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分队代表共50余人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