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井区召开青年干部(选调生)训练营招商引资项目模拟对接会

2023-09-07 22:41: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唐杨

近日,贡井区委组织部召开青年干部(选调生)训练营招商引资项目模拟对接会,以实践检验青训营学员“项目类课题”学习成效。“实战”模拟邀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到场指导并点评,区科经局、区投促局、自贡航空产业园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担任评委。

此次对接会锚定无人机及通航、健康疗养、文旅商贸等区域重点发展产业进行招商模拟推介,旨在考核训练营学员对贡井区位条件、资源禀赋、营商环境、要素保障、产业布局以及主导产业的精准掌握程度和洽谈推介能力。训练营全体学员分为五个小组,经过三个小时的实战演练,评委组从区情掌握,团结协作,沟通技巧,临场反应等方面考量,为各组表现情况打分,并评选出6名最佳表现学员。

李敏表示,本次模拟对接会结合招商引资工作实际,模拟项目招引对接洽谈场景,学员现场思考应对,你来我往、相互补位,不仅考察参训学员招商业务及沟通能力,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青年干部主动学习,善于思考,积极向上,充满热情的精神面貌,为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奋力谱写贡井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