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滩区:党支部建在项目上 党旗飘扬在工地上

2023-08-10 14:4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川观新闻记者 秦勇

近日,自贡市沿滩区集中工21个项目,计划总投资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亿元,其中,总投资11亿元的中化蓝天年产20万吨电解液项目作为本次开工的代表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88亿元,年纳税约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420个。

开工现场,中化蓝天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海兵将一面“党员突击队”旗帜授予四川中蓝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杰勋,全体党员集体承诺“不忘初心、示范带头、冲锋在前、苦干实干、加快建设”。

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到哪里、党的组织就建在哪里。沿滩区创新“项目落地建组织”“党支部建在项目上,党旗插在工地上”,共组建单建党组织26个、联建党组织10个、临时党组织2个、功能性党组织2个,推行“党组织包干、党员先锋联干、年轻干部促干”攻坚模式,助力无锡东恒、自贡超凡等27个项目开工建设,凤祥化工、华砂新材料、自平食品等4个项目建成投产,推动重大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