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大安区优秀劳动者和团体获省市表彰

2023-04-29 18:4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观察 韩吉尔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自贡市大安区一批战斗在工矿企业、乡村振兴建设一线的优秀劳动者和团体获得省、市五一劳动者奖状、奖章及工人先锋号表彰、表扬、命名。

其中,“一鸡带富大安百姓”的自贡市立华牧业有限公司,获得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做‘双碳’和‘零碳’经济开路先锋”的四川沃轮电气制造有限公司,获得自贡市“五一劳动奖状”;“盐都能工巧匠”“工具钳工能手”——四川胜达泵业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装配钳工易智勇,获得自贡市“五一劳动奖章”;科学管理树标杆,铸就“智慧”工程名扬自贡东部新城的中建三局集团西南分公司内自同城区域医疗中心项目部集体,被命名为“自贡市工人先锋号”。

大安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毅表示,获表彰的4个单位和个人,是大安区优秀职工和劳动者群体中的杰出代表。“是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促进大安经济跨越发展,他们用辛勤和汗水以及智慧,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挥洒自己大写的人生,在劳动主战场上唱响当代职工的青春之歌,树立起新型劳动者的时代楷模形象。”黄毅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