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纪检监察铁军 大安区纪委书记开讲授课

2023-04-25 18:38: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圆 川观新闻记者 秦勇

近日,大安区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暨党性教育专题辅导班开班,全区8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董如荣就如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开讲授课。

董如荣围绕“在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感悟初心使命、在纪检监察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三个方面,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生动的主题党课。

“要从纪检监察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永葆自我革命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奉献、为民造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彰显使命担当,永葆铁军本色。”董如荣向全体学员强调。

据了解,本次培训采取“请进来+自身讲”相结合的形式,邀请自贡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有关领导及区级部门有关负责同志进行授课,内容包括理论课程和监督检查等实务课程,让纪检监察干部学思践悟,提高本领,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