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沿滩区召开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指挥部工作研判会

2022-09-28 14:11: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杨帅枫 自贡频道 李康馨

9月27日,沿滩区召开“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重大项目推进暨沿滩区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指挥部工作研判会。

沿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川南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指挥部执行指挥长廖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沿滩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红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一对一”企业恳谈会后,各项目联系县级领导对接项目开工建设情况的汇报和各项目组就基础设施建设、扩区认定等近期重点工作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廖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决战四季度 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拿出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全面提速推动项目建设,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咬定目标,加劲推动项目开工。各县级联系领导、服务专员和相关部门要主动履职尽责、靠前服务,加强与企业联动配合,深入项目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下深水解决好项目用水、用电、用地、资金和手续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既定项目在9月底前实质性进场开工建设、进场后施工不停歇目标,推动园区全面形成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建设场面。

狠抓拓区,努力提升承载能力。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常态化储备500亩以上工业用地‘熟地’”要求,加快推进拓区工作,努力做到项目签约即拿地、拿地即开工。同时,要盯死看牢扩区认定工作,提速推进、主动争取、及时跟进,确保“创则必成”。

对标补短,全力做好要素保障。要高效统筹、对标对表,加快推进公配设施建设,夯实服务保障功能,确保经济发展与安全生产两不误,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顺利完成目标任务持续供能。

区领导宋筱茜、曾柯、曾义刚、邹家柱、漆智勇、沈楚婷、杨文,有关乡镇、区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