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综合委员会成立

2022-09-20 21:0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邓汉超 自贡频道 林听宇

日前,经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批准,中共自贡市自流井区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综合委员会(以下简称区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综合党委)宣告成立,挂牌在自贡市自流井区东方外国语学校。区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综合党委设委员7名,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1名。

近年来,该区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作为全区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组织领导,规范管理,推动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蓬勃发展,态势良好。

目前,全区共有各类民办学校25所,教职工230余人,在校学生人数3000余人;体育产业涉及教育培训、竞赛表演活动、健身休闲活动、场馆服务等10余项,产业总规模达6亿余元。

成立区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综合党委,将进一步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让党旗在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机构高高飘扬,确保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发展的正确方向,加快推进自流井区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党建工作品牌建设,为民办教育与体育产业健康有序、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