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区全力稳住经济基本盘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2-06-07 19:41: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朱星宇 尚永高 自贡频道 尹露佩

6月6日,自贡市自流井区召开稳经济大盘工作调度会暨三圈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相关部门对稳住经济大盘的一揽子政策和配套措施进行解读,相关县级领导就牵头联系的项目推进情况、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作简要发言,集中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自贡市政府副市长、自流井区委书记黄雪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万春霞主持会议,区领导刘忠明、黄敏、罗志敏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好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工作,以分秒必争的状态稳住经济基本盘,保证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用实际工作成效展现自流井区“担首位、立潮头”的责任与担当。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紧跟核心、笃信躬行,在稳住经济“基本盘”过程中挺直自信的腰杆子,围绕“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思路,用实际行动肩负起促一方发展、造福一方的重任。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在统筹推进“抓发展”过程中牵住工作的牛鼻子,时刻握紧投资、消费、保市场主体这三条工作主线,全力打赢这场稳经济大盘的“攻坚战”。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分析,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抢抓机遇,坚定信心,精准施策,提高责任感抓落实,加压奋进、全力以赴,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稳住经济基本盘、实现稳中求进发展目标。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