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筑牢疫情防线 彰显文旅担当

2022-03-25 11:55: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陈睿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3月23日,富顺县召开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富顺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雷宇主持,富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峻山、县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高仁斌出席会议,富顺县20个镇乡(街道)、县文化股、图书馆、文管所主要负责人和部分文旅行业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富顺部分镇乡(街道)、文旅重点单位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高仁斌传达全国、自贡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近期富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张峻山发表重要讲话。

张峻山对前期各部门、镇乡(街道)和各行业单位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他指出,要把握疫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目前全球疫情高位发展,国内本土聚集性疫情点多、面广、频发,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将思想统一到疫情防控上来。

张峻山表示,要突出关键重点,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刚性要求,同时做好前置摸排、员工健康管理、疫苗接种和宣传引导等工作。

张峻山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构建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大格局。属地、主管部门、行业单位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织牢织密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网,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