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项目说话、用实效作答!富顺县举行今年第一次重大项目建设竞进拉练活动

2022-03-15 15:33: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曾健 林柯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全县上下要树立项目为王、服务为先的理念,敢于在困难中破局,善于在爬坡中鼓劲,围绕项目建设创新机制,增添办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动力、新活力。”3月14日,富顺县举行2022年第一次重大项目建设竞进拉练活动,富顺县委书记杨斌带队到S436东湖至富世段、防水卷材生产线、富顺县中医医院同心院区业务楼及配套工程和富凯米粉及大米加工项目现场,就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冯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洁、县政协主席郑向东、县委副书记王平参加拉练活动。

“项目建设有哪些困难?征地拆迁进行得怎样?”“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让全县人民分享项目建设的成果。”每到一个项目建设现场,杨斌看推进、听介绍、问困难,尤其上心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立即召集分管领导、主管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分析原因、探讨办法、布置任务。他说,开展项目建设定期督导、就是要查找问题、发现差距、总结经验,推动项目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超常发展提供动力。

在点评会上,冯君就项目建设思想意识、优化机制、前期研判、推进举措和强化监督作具体要求。

杨斌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思想认识再提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牢抓细项目建设,主动作为,深入谋划。要统筹协调再提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跟踪问题、解决问题,紧盯重点任务和薄弱环节,全面剖析,精准发力。要要素保障再提升,坚持通盘考虑、区分轻重缓急,确保土地、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到位,积极为项目高质高效推进保驾护航。

富顺县委、县政府分管项目领导,七大项目指挥部、四大工作专班指挥长、班长,2022年县重大项目主要责任单位、协调保障单位、相关部门和街道负责人等参加拉练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