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教体系统传达落实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精神并布置学校防疫工作

2022-03-09 20:14: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兰旭 赖红菊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3月9日,富顺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调度会在县教体局召开。各直属学校(单位)、学区教育工作督导室主要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全县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要政治站位再提高,直面疫情防控的严峻性;要联防联控再强化,抓实疫情防控的关键点;要督查巡查再跟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历娜强调。

会上,传达3月8日省、自贡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富顺县卫健局专家全面分析近期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并对学校卫生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培训;相关直属学校和学区督导室围绕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交流发言。

富顺县教体局负责人针对目前富顺学校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要求从五个方面强化下步工作,一是常态防控再落实,二是摸排管控再精准,三是核酸检测再加量,四是疫苗接种再加力,五是督导检查再严格。

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压紧压实四方责任中的单位和个人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心态,以万无一失的决心和一失万无的清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开大校园阻击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