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顺县召开校园直通车调度会:为考生的高考体检安全提前做好保障!

2022-03-09 17:3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万聪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为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改进富顺县“校园直通车”服务项目水平,并安排部署即将到来的全县高考考生体检接送工作和中考、高考车辆调度工作。3月8日,富顺县教体局联合县交通运输管理所等相关部门召开富顺县2022年校园直通车调度会。

富顺县城区各中学负责人及部分运输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富顺县教体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通报“校园直通车”服务项目自运行以来的情况。富顺县“校园直通车”服务自开通以来,就广受学校、家长和同学们的好评,富顺城区四所高中调度车辆从最开始的几十辆到现在的400余辆,累计接送学生10万余人次,做到让学校放心、让家长安心、让学生舒心。

同时,为确保即将到来的富顺县高考学生体检接送工作稳定有序,相关部门的负责人现场与各学校、各交通运输公司进行讨论研究,充分征求学校及运输公司意见,安排出行之有效的接送方案,为富顺县参加高考考生尤其是乡镇中学考生的高考体检安全提前做好保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