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县党员走基层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11-25 11:36: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邹茜 自贡频道 尹露佩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11月24日,自贡市荣县司法局党员志愿者们深入正紫镇香炉寺村、张家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切实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党员志愿者们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送上大米、奶等生活必须用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仔细记录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困难,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群众身边,鼓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引导他们不仅要脱贫而且要致富。

党员志愿者们不仅把米面粮油等物质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群众的手中,更是把法律知识、党的政策、党史知识送到困难党员群众心坎里。志愿者们认真听老党员们讲党史故事,倾听党的光辉历程,积极给困难党员、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帮助他们树立法治意识,以法治振新助力乡村振兴。

一位去年脱贫的困难群众向党员志愿者们热切的展示满山的丰收成果:“这满山的柑橘树是脱贫攻坚的时候,党和政府帮扶种上的,如今三亩地柑橘,一年可以给家里增添一两万元的收入,是党和政府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感谢党,感谢政府。”满山的柑橘红了,干瘪的钱包鼓起来了,困难群众的日子好过了,党员志愿者们也会心的笑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