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沿滩再启航 沿滩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2021-09-28 09:54: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贺勤思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9月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委礼堂胜利闭幕。区委书记刘军主持闭幕大会并作讲话。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刘军、廖东、王红军、王丽、覃建波、向辉、黄建军、宋筱茜、曾柯、陈永航、王揖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委区县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第四督导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定波莅临指导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平,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程世晋等市委驻会督导组领导莅会指导。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到会的222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31名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7名候补委员;选举出23名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通过了关于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中共自贡市沿滩区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刘军在讲话中指出,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从9月25日以来,通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议程,今天就要胜利闭幕了。这次会议,全面总结了区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区委和区纪委班子。这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推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开拓进取、催人奋进的大会。

刘军强调,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在于落实。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上来,把行动集中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把抓落实作为第一要事,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推动沿滩超常跨越和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闭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