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大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2021-06-23 14:55: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李俊聪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6月21日,中共自贡市大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改革开放时期内容进行集中学习研讨。大安区委书记张昭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淳,区委副书记余泓等出席会议。

张昭国在交流中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中国实现数千年未有的历史性飞跃,举世瞩目,举世公认,这是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质的飞跃。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我们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张昭国表示,改革开放是党的领导制度优势的生动实践,是人民至上的生动表现,是未来发展的动力源泉。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历史告诉我们,这是我们适应新形势、认识新事物、完成新任务的强大思想武器。

张昭国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持续深化思想大解放,对标国际国内一流,着力营造优质高效、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大安区跨越赶超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深入到工作实践一线,倾听来自各渠道各层次的意见建议,借鉴前人历史经验,结合实际,推进工作高效开展。

同时,全区上下要坚持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改革开放的本质特征、历史地位和深远意义,围绕“1743”战略部署、推动“2515”战略举措落地落实,以打造内自同城发展先行区为总牵引,抓牢抓实“七项重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加快建设开明开放幸福美丽欣欣向荣新大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