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20余分钟!富顺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2021-05-06 19:1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许鹏 曾凡川 自贡频道 曹治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近日,自贡市富顺县首个“不见面”开标项目(第三人民医院应急救治能力提升建设项目医用设备采购与安装)开标顺利完成。据悉,此次招标共有3家投标单位准时登录招标系统签到,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管理人员、代理机构工作人员、县发改局、县住建局监督人员与所有投标单位线上互动交流信息,在线解密投标文件,短短20余分钟“不见面”开标工作顺利结束。

开标过程中,工作人员首先宣布开标开始,投标人名单开始解密,2分钟后,投标人名单及签到状态出现在屏幕上,工作人员宣读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解密投标文件,投标价格等开标信息呈现,投标人根据在线指令完成投标操作、在线留言和视频互动。

据介绍,使用“不见面”开标系统,招标人、投标人不用见面,只需登录系统,即可完成投标文件在线解密和实时答疑等操作,开标“不见面”犹如“面对面”。“不见面”开标是富顺县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大力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示范交易中心”建设、服务高效的又一体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