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荣县司法局开门纳谏提实效

2021-04-17 17:2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刘超 自贡频道尹露佩 四川在线记者 文铭权

4月17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荣县司法局获悉,近日,该院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及司法行政开放日活动。

座谈会上,荣县司法局法律服务管理股股长罗德军、荣县公证处主任吴明涛、县社区矫正执行局局长刘戈分别就开展法律援助、公证办理、社区矫正等司法行政工作向与会各位代表讲解,加深各界代表对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认识。

随后,荣县司法局副局长朱正新通报荣县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征求意见会收集意见建议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同时,与会代表结合各自领域,就加强村(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建设、创新开展“八五”普法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14条。

“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操作性强,我们一定会充分吸纳各位代表的意见,”朱正新表示,将逐条梳理制作问题清单,及时向局党组、队伍整顿领导小组汇报,完善有关方案,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工作质效,努力为群众提供普惠均等公共法律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