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用“河鲜”做招牌!自贡沿滩一餐馆遭起

2021-01-19 17:24: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自贡频道 林听宇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19日,川观新闻记者从自贡市沿滩区委宣传部获悉,日前,该区对辖区餐饮店进行拉网式网络监测,发现辖区某鱼馆涉嫌利用“河鲜”等内容作为店名的虚假宣传案件线索1条。

经查,该鱼馆的行为涉嫌违反《四川省反不正当竞争条例》第十二条的相关规定,该区依法对其进行立案调查。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今年以来,该区将线上监管与线下核查有机结合,形成高效工作模式。此外,该区还加强内外协同、加强督查督办,坚决打赢“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专项行动攻坚战,为落实长江大保护、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据了解,“长江禁捕 打非断链”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为严厉打击市场销售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行为,斩断市场销售产业链,保护长江流域生态安全而开展的专项行动。自1月1日起,已全面禁止交易来自长江干流、沱江等重要支流非法捕捞渔获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