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流井:全体干部职工将带头下载使用天府健康码

2021-01-14 15:33: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杨国庆

尚永高 自贡频道 万方雄 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1月13日,自贡市自流井区行政审批局按照区防疫工作最新部署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会。

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区全体干部职工将带头下载使用天府健康码配合整体防疫部署,进入工作场所务必“要登记、要口罩、要测温、要扫码、要消毒”“五要”防疫,职工离市之前需要提前对行程进行报备,接触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第一时间报备,按照规定进行防疫隔离。

同时,该区将做好政务大厅消杀工作,保障消毒液、免洗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充足,及时清理防疫废弃物专用垃圾桶,做好有关工作与物资登记。对进入大厅的办事群众除“五要”防疫之外还应保持社交距离,安排专人巡查和提醒群众保持防疫好习惯,主动为不便使用信息防疫工具或缺少防疫物资的群众提供帮助。

此外,该区将严格落实政务场所防疫规范、加强防疫宣传,利用大厅LED滚动播放中高风险地区、天府健康码等防疫知识,在大厅显眼处张贴防疫宣传海报,在进门处、办事窗口张贴天府健康通小程序码,向办事群众推荐使用天府健康码,引导群众科学防疫。

    编辑推荐